产品+服务
面临技术挑战,容域科技让您无需等待,无论是数字新基建的建设,还是以太网络的搭建及测试,都能得到积极快速的响应,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您的需求提供优质服务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思博伦用于TSN与汽车的C2设备

作者:容域科技 发布时间:2023-03-28
特点与优势
  1. 多速率10M/100M/1G以太网,可实现各种选项(包括T1S、Base-T1或Base-T铜缆)灵活互连
  2. 配置灵活(4到8个端口),可以按端口实现预留
  3. 机箱内和机箱间硬件时钟同步,支持2.5纳秒的发送时戳分辨率
  4. 通过直接连接、NTP、PTP、GPS与CDMA提供全机箱链接和外部时钟同步
  5. 超低噪音,适合近距离的台式操作
  6. 全面思博伦TestCenter所有协议与测试包
  7. 内置向导与自动化测试场景减少了测试设置及执行时间


 
紧凑型2/3层测试平台
解决方案概述
通过生成真实世界的网络场景与确定性流量特征,思博伦的汽车C2设备可以快速、可靠并可重复地验证车内网络、服务与单个网元。
这款紧凑便携的2U网络测试系统,通过一个非常划算的硬件套装的方式,使各种规模的公司都能更智能地进行测试,并通过利用Spirent提供的行业领先的测试能力来优化他们的测试投资。
C2最多可容纳两张接口卡(NICs)多至8个以太网端口,能够实现跨NIC与端口的全面的基于硬件的时钟同步,并可以提供10Base-T1S和100/1000Base-T1等多种Base-T1接口。
 
应用
思博伦C2设备非常适合整车厂、Tier 1、零部件制造商和芯片制造商完成下列任务:
  1. 涉及技术可行性研究与性能建模的研发测试
  2. 设备与协议功能测试
  3. 设备、子系统或服务性能的表征、可扩展性和可用性
  4. 需要更高级的设备与流量仿真扩展能力以及更高级物理接口连接的压力测试
  5. 设备基准测试:使用动态绑定流量与自动化向导,依据IETF RFC 2544、RFC 2889和RFC 3918定义的测试方法,进行简单易行的测试配置
 
真实性与生产力
  1. 高度真实的第2/3层流量生成,能够测试服务质量(QoS)、时间敏感网络(TSN)以及真实的用户和端点仿真,从而可以在未来对于应用程序及软件定义汽车进行测试
  2. 实时流量与协议控制使测试人员能够在测试运行时通过更改测试配置对问题进行验证与排除问题
  3. 实时结果视图与分析使用户无需停止测试、保存结果,就可以实时查看网络对于特定测试条件的变化是如何进行响应的
 
技术指标
产品特性 描述
网卡之间与系统之间的
时间同步
Stratum-3差率振荡器是默认的时间源。出厂时,发送线路时钟为精确的额定以太网速率± < 1 PPM。运行15年后的精度为+/- 4.6 PPM。
  1. 帧时戳分辨率为2.5纳秒
  2. 可支持基于GPS和CDMA的外部时间源
  3. 可支持基于IEEE 1588v2和NTP包的外部时间源
  4. 可支持基于TIA/EIA-95B的外部时间源
直方图 端口层面上的直方图
运行环境(无结露) 运行:温度0°C ‒ 35°C,湿度10% - 70%。
贮存:温度-20°C ‒ 70°C,湿度0% - 100%
交流电源适配器规格 输入电压范围:100V-240V 50-60Hz;输出电压范围:19.5V 16.9A 330W
总直流功率 330W
产品重量 安装单元重量:5.90千克(13磅)
产品尺寸(长宽高) 28.45 x 35.31 x 8.89厘米(11.2 x 13.9 x 3.5英寸)
 
系统要求
  1. 基于Windows的工作站,配备10/100/1000 Mbps以太网卡,以及运行图形用户界面所需的鼠标和彩色监视器。
  2. 基于Linux或Windows的工作站,用于自动脚本编制。
  3. 基于Mac、Linux或Windows的工作站,用于提供Rest API支持。
 
订购信息
设备编号 介质支持
AUTO-C2-KIT-01 AUTO C2 4-PORT 10M-T1S, HW TIME & PGA SW
AUTO-C2-KIT-02 AUTO C2 8-PORT 10M-T1S, HW TIME & PGA SW
AUTO-C2-KIT-03 AUTO C2 4-PORT 10M-T1S, 4-PORT FX2 1G SFP, HW TIME & PGA 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