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面临技术挑战,容域科技让您无需等待,无论是数字新基建的建设,还是以太网络的搭建及测试,都能得到积极快速的响应,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您的需求提供优质服务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适用于CyberFlood和 Avalanche的思博伦CF400设备

作者:容域科技 发布时间:2024-03-25
在今天这个充斥着云计算、物联网和超级互连数字经济的数字世界中,我们必须 对内容感知网络、安全系统和Web应用的性能开展认真的评估。而要想满足不断 加速的需求,尤其是在加密流量方面,关键应用事务和通信也必须符合预期并达到应有的规模。
CF400是一种强大的4至7层有状态流量性能解决方案,能够适应包含高强度加密和超真实应用流量的极高吞吐量。它可以生成超过400 Gbps的应用吞吐量,为思 博伦用户提供业界最佳的性价比。CF400可以帮助网络安全和应用交付平台厂商 缩短其开发和销售周期,并使超大规模网络运营商能够为其网络选择正确的投资规模,并为终端用户实现极高的应用性能和体验质量(QoE)。
 

性能和灵活性

CF400的配置中包含8xQSFP28或4xQSFP56接口,可以为10G、25G、40G、50G、 100G和200G的4-7层应用流量提供多速原生连接能力。用户可以指定负载变量, 并且利用混合流量配置轻松创建测试,仿真出各类真实世界的网络场景。CF400可以生成超过400 Gbps的应用吞吐量,为思博伦用户提供业界最佳的性价比。
凭借其内建的高级加密加速能力,CF400可提供业界最高的TLS性能能力,使用单 台设备便可实现200 Gbps的加密吞吐量和每秒20万个连接。无论是今天还是未来,它都可以满足用户对采用大规模高强度加密法的最苛刻加密流量开展测试的需求。
 
CF400性能示例*
HTTP带宽(双向) >440 Gbps
HTTPS带宽 >195 Gbps
HTTP GET/秒 >4,000,000
HTTPS GET/秒 >175,000
HTTP持续连接数 >328,000,000
* 这些性能数据均使用单台CF400作为客户端和服务器时取得。TLS性能为采用ECDHE-ECD-SA加密时的性能。
 
模块化TB级规模
CF400包含一个内建的CyberFlood控制器。利用基于Web且功能强大的CyberFlood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在短短数分钟内建立 并运行测试,且无需使用其它的主机平台。此外,这种模块化的设备架构还能提供将多台设备堆栈为单个测试系统的灵活能力,用以验证多TB规模安全控制、应用交付平台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网络的性能极限。
利用CyberFlood实现的先进性能测试
CyberFlood是一种功能强大且简便易用的基于Web的测试工具,可生成数以千计的应用流量场景来测试当今应用感知网络 基础设施所具备的性能和扩展能力。与其它测试工具不同的是,CyberFlood能够根据实际的应用场景来生成真实的高性能用户应用,并且提供丰富的负载和功能测试能力。
基于NetSecOPEN测试标准的方法学
NetSecOPEN是一个由联网厂商、工具厂商、实验室和企业组 成的联网行业团体,以协作的方式制订开放且透明的标准。该团体的目标是创建可用于网络安全产品评价和/或认证工作的全 套标准。NetSecOPEN标准方法学已经内建到CyberFlood中,能够为现代网络安全基础设施的测试提供简便易用的预制方法学,包括自动发现被测设备最高性能的目标搜寻测试等。
利用Avalanche实现的用户真实性
CF400上的Avalanche软件可支持对极为真实行为进行配置,因此测试便可精确地反映您企业的网络使用模式。该系统能够与使用动态和交互内容、HTML链接和在线填写表格的网站进行无缝的互动。它可以仿真多种类型的浏览器,提供对浏览器连接行为、SSL版本、验证和浏览器客户端报头的详细控制。时间和“点击离开”(HTTP放弃)等用户行为也可以模拟出来。该系统还支持HTTP基础和代理验证。此外,这种系统还支持适用于Apple®、Microsoft®和Adobe®的HTTP自适应比特率流等协议的下一代集成式视频测试。
 
特性和优势
•   >400 Gbps的有状态应用流量提供生成超过400 Gbps有状 态4至7层流量的能力。每台CF400均支持高密度的8x 100G 或4 x 200G接口,并提供多速扇出选项。
•   灵活的软件选项-可实现与CyberFlood的兼容性,提供一 种基于Web的简单易用且功能强大的测试工具,同时还可利 用Avalanche来实现先进的定向单端和双端测试。
•   自动化目标搜寻-利用尽可能少的用户互动来确定设备的最 大能力。
•   包含混合流量的吞吐量-允许用户利用预先配置的流量组合 来创建和执行测试, 既可用于实现高吞吐量HTTPS/TLS加 密,也可利用包含数万个应用场景的数据库来轻松创建定制 的组合。支持使用下一代Web协议的测试创建过程, 包括业 界唯一的对HTTP/3的支持。
•   网络设备性能测试-提供针对多种网络设备的性能和容量测 试,包括防火墙、应用防火墙、负载均衡器、SD-WAN、 SASE、缓存、代理、URL过滤器、内容过滤器、反病毒、反 间谍软件、逆向代理、SSL加速器、HTTP/HTTPS加速器、 广域网加速器、SMTP中继、IDS/IPS和IPSec VPN网关等。
•   应用服务器性能测试-验证多种类型真实服务的性能,包括 Web、CIFS、应用服务、电子邮件、DHCP、FTP、DNS、 RTSP/RTP QuickTime流、组播、RTMP,以及HTTP ABR等。
•   高性能运行模式-使用户可以轻松改变CF400的运行模式,  对测试接口背后的CPU和内存分配进行调节,为多种性能和 用例选项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   可靠性测试- 支持使用TestCloud应用负载进行的长期浸润 测试,确保各类解决方案能够长期在高容量下运行。
•   VPN Testing—验证IPSec和SSL VPN*容量,包括隧道建立、 最大隧道数,以及适用于远程访问和站点到站点用例的加密 隧道上的数据率。
•   Realistic  Web  Testing—可使用Web捕捉能力来导入并回 放已记录的复杂网站互动会话和流量,对性能和综合性应用 策略执行验证。
* 包括不断扩展SSL VPN类别
 
技术规格
可用硬件配置
含8 x 100G QSFP28的CF400 8 x 100G接口
含8 x 40G QSFP+的CF400 8 x 40G接口
软件授权选项
性能测试软件 包括HTTP/HTTPS吞吐量、HTTP/HTTPS CPS、HTTP/HTTPS并发连接、DNS、混合流量吞吐量(默 认协议)、高级混合流量,以及网络流量延迟测试方法学。
TestCloud订阅 所附选项可提供适用于各类应用场景的永远最新的可下载内容。
CyberFlood特性详情
基于Web的界面 易于使用的基于Web的多用户界面可以实现快速、简便且连贯的综合性测试设置和执行过程。
应用场景 用户可在定制混合流量测试中轻松使用数以万计的当前和常用应用及用户场景。
HTTPS/TLS测试 支持TLS v1.2和TLS v1.3,并提供可选择的证书和加密套装。
HTTP连接测试 可每秒打开数千至数百万个新连接,确保您的被测设备可以应对网络所需的连接率。
HTTP带宽测试 利用仿真的真实HTTP客户端、HTTP服务器和可配置的网络拓扑结构来发现可实现的最大吞吐量。
HTTP开放连接测试 在您被测设备上的状态表中打开数百万个并发TCP连接,发现设备可支持的最大并发率,同时可利用 HTTP协议来提高测试期间的真实性。
VPN测试 可轻松评估站点到站点和远程访问IPSec和SSL  VPN*的容量和能力,包含从隧道建立到数据流量处置 的全过程。
高级混合流量评估 可创建可配置程序极高的定制测试和评估,其中的用户行动列表还可执行适用于HTTP、HTTP/2、 HTTP/3、HTTPS、SMTP、POP3、IMAP4、FTP、TLS和HTTPS上的DNS,以及其它协议上的各类用 户应用互动行为。
混合流量测试 测量使用真实世界的应用或含TestCloud能力的扩展应用时应用性能所受的影响。可独立测量测试中 每种新增应用的带宽和成功率,确认被测网络所受的影响。
流量回放 可在大规模条件下回放您的流量配置,确定客户流量流对网络设备和服务造成的影响。
DNS测试 可每秒发送数十万条DNS查询来实现您被测设备的过载,考察其处理和穿过的情况,以及处理DNS响 应中对应事件的情况。
自动化 CyberFlood RESTful API和Avalanche TclAPI
外形尺寸 1RU - 3.5 x 17.2 x 22.6英寸(高宽深);可安装在标准的19英寸机架中。
重量 34磅(15.6千克)
操作环境 0°至40°摄氏度(32°至104°华氏度)
非操作环境 -40°至70°摄氏度(-40°至158°华氏度)
操作相对湿度 8%至90%(无结露)
非操作相对湿度 5%至95%(无结露)
电源要求 100至240伏交流,50/60Hz ,2000瓦
* 包括不断扩展SSL VPN类别
订购信息
描述 产品编号
CF400基础设备套件 8 x QSFP28(插件单元) CF-KIT-001-CF400
CF400性能套件8 x QSFP28 CF-KIT-002-CF400
CF400基础设备套件4 x QSFP56(插件单元) CF-KIT-004-CF400
CF400性能套件4 x QSFP56 CF-KIT-005-CF400
性能套件中包括HTTP/HTTPS吞吐量、HTTP/HTTPS CPS、HTTP/HTTPS并发连接、DNS、含混合流量的吞吐量(默认协议)、高级混合流量,以及网络流量回放测试方法学。
QSFP28和QSFP56模块需单独购买。
思博伦还提供安全测试选项和其它捆绑包。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接洽思博伦销售部门。
 
可选高级安全测试能力
 
系统要求
性能套件中包括HTTP/HTTPS吞吐量、HTTP/HTTPS CPS、HTTP/HTTPS并发连接、DNS、含混合流量的吞吐量(默认协议)、高级混合流量,以及网络流量回放测试方法学。
思博伦还提供安全测试选项和其它捆绑包。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接洽思博伦销售部门。
用于访问虚拟主机/CyberFlood控制器的主机必须满足运行CyberFlood的以下最低要求:
  1. 运行最新浏览器版本的任意Windows、Mac或Linux PC
  2. Firefox浏览器
  3. Google Chrome浏览器
思博伦服务
专业服务
• 服务部署和服务水平优化:厂商验收测试、SLA基准测试、基础设施和安全性验证
• 设备扩展能力优化:POC高扩展能力验证测试
• 测试实验室优化:测试自动化工程服务
教育服务
• 基于Web的培训:24x7硬件和软件培训
实施服务
• 经优化的新客户生产效率,包含最多三天的现场协助。
 
超高应用性能
测试解决方案
适用于思博伦CyberFlood和Avalanche测试工具的CF400可以提供最高的性能与容量测试解决方案,并具备针对10G、25G、40G、50G、100G和200G接口的多速支持。
用户可以对网络设备、Web应用和媒体服务的极限开展测试,确保客户所享有的服务质量(QoS)和体验质量(QoE)。
CF400,以及关联的CyberFlood和Avalanche,在使用单台设备时即可实现400 Gbps的应用流量和200 Gbps的加密流量性能测试能力。
 
应用
  1. 网络性能测试
  2. Web应用测试
  3. 高性能HTTPS/ TLS测试
  4. SSL VPN/IPSec性能测试
  5. 包含数万种应用场景的应用识别测试
  6. 高级视频应用测试
  7. 移动网络防火墙测试
  8. 大规模回放UDP/TCP流量
  9. 思博伦还提供可选的高级安全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