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疫情来势汹汹,公共卫生间如何做好疫情防控?

作者:容域科技 发布时间:2021-11-04
疫情未结束,防控别大意!10月中旬以来,国内多地相继发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本轮由境外输入导致的疫情已扩散至国内十多个省份。何时能有效控制?
科研人员从新冠肺炎患者的粪便和尿液中分离出新冠病毒毒株,这对公共卫生安全防控有重要的警示和指导意义。
冲马桶时,病原体被马桶冲水产生的气流带到空气中;或通过其它干涸的地漏返回到空气中。
防控疫情,卫生间风险要重视!公共卫生间应该做好疫情防控:
 
  • 保持距离:配合各项防控措施,按照要求避免人员扎堆,有序排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 通风换气:严格落实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
  • 清洁消毒:提供足够的洗手液、消毒液。
  • 保持卫生:勤清洁厕所,马桶冲水前盖盖,经常开窗或开启排气扇,保持地漏水弯有水。

  • 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尽量配备、使用无接触感应设备…………
  • 加强宣传:张贴海报、利用电子宣传屏,宣传防疫知识和政策。
  • 及时清运垃圾,做好高频接触物体表面的消毒工作。
 

 
疫情防控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
做好场景防护
就是为抗疫做贡献
 
容域科技致力于优化厕所革命,运用物联网技术完美打造出第三代智慧厕所,摒弃浮夸的为需求,使得各项功能都贴合日常使用,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