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面临技术挑战,容域科技让您无需等待,无论是数字新基建的建设,还是以太网络的搭建及测试,都能得到积极快速的响应,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您的需求提供优质服务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适用于CyberFlood的思博伦CF30

作者:容域科技 发布时间:2024-03-27
适用于CyberFlood的CF30可提供的是一 种成本效益极高的多合 一 便携式测试工具,能够对任何IT基础设施开展优化和加 强。CF30可测试网络设备和Web应用基础 设施的性能,进而验证您的服务质量(QoS)和体验质(QoE)。CF30能够充分发挥CyberFlood的能力,通过将多种测试功能合并到单台小尺寸设备中为您提供更简便的使用方式.

应用
•  创建极端的HTTPS流量负载,对加密容量和性能开展验证。
•  根据不断扩大的包含数万种用户场景和应用流的数据库生成应用负载流量,对应用ID策略和性能开展验证。
•  大规模回放客户应用和已记录的Web会话。
•  使用高级混合流量测试来创建各类定制用户行动,包括IPSec和SSL VPN容量和吞吐量。
•  思博伦还提供可选的高级安全测试解决方案。


应用性能测试解决方案
在今天要求苛刻的商业环境中,理解网络的性能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今天的用  户需要的是访问便利且具备故障保护能力的网络。利用思博伦CF30 CyberFlood  测试平台,客户便能够更方便地通过前瞻方式对内容感知网络设备开展测试。思  博伦的CF30是一种尺寸合适且特性丰富的测试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极为苛刻的性 能测试需求。同时,CF30还是一种自给自足的解决方案,可利用基于Web的内建 测试控制器来管理各类测试例和测试资产。用户可以在大规模条件下生成数量巨  大的高保真加密和混合应用流量配置,在企业、数据中心和运营商网络验证中实现多样化的应用。



CF30性能示例*
HTTP带宽(双向) >75Gbps
HTTPS带宽 >35Gbps
HTTP GET/秒 >1,000,000
HTTPS GET/秒 >100,000
HTTP持续连接数 >78,000,000
* 这些性能数据均使用单台CF30作为客户端和服务器时取得。TLS性能为采用ECDHE-ECDSA加密时的性能。

CyberFlood实现的用户真实性
CyberFlood利用TestCloud™来访问数以万计的应用,让您可以生成具备真正负载的流量,实现真实的性能负载和功能测试。Cyber-Flood不仅可利用来自思博伦TestCloud的最新应用来创建测试,同时还能为用户提供将其自有应用导入的能力,在大规模条件下重现各类定制应用。

特性和优势
•   易用性-具备极其易于使用且高度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可 帮助用户瞬间完成复杂配置的设置工作。从利用世界视图设 置全球IP,到对各类协议进行拖放,CyberFlood将使性能 测试变得非常简便。CF30还可通过其简便的开箱默认设置 来降低部署和管理的复杂性。
•   经济性-利用这种既具备高成本效益,又能保持低姿态,且 性能毫无妥协的产品包,用户可以获得正确的特性、性能和 能力,充分发挥CyberFlood的强大能力。此外,由于该解 决方案对机架空间、电源和散热的要求均较低,其总体拥有 成本也随之大幅缩减。
•   网络性能测试-提供适用于网络性能、容量和连接性的丰富 4-7层测试。
利用数以万计的随时可以运行,且适用于P2P、商业、即时 消息(IM)和社交媒体等诸多常用应用的性能测试,用户可以测试:
-   应用感知系统的策略执行,例如DPI引擎、应用防火墙,以及移动包网关等。
-   DPI、IPS/IDS、ALG、UTM系统的有效性评价,确定其在现实世界流量条件下的性能。
-   具备SSL/SNI支持的高级NGFW和SD-WAN/SASE检查能力和容量。
-   IPSec和SSL  VPN容量,包括隧道建立、最大隧道数,以及适用于远程访问和站点到站点用例的加密隧道上的数据率。
•   应用-有了CyberFlood,用户便可快速、方便地利用(持 续更新的)最新和最常用应用开展测试,实现无与伦比的真实性和扩展能力。在将探索其解决方案能力极限的同时,用户还可确保基础设施能够充分满足现实世界的各项需求。
•   能力和性能-正确的性能和规模: CF30可提供有效考验网络所需的正确性能配置,利用超过75Gbps的HTTP和 35Gbps的HTTPS流量生成能力来找出最大的用户连接性和应用流量吞吐能力。
•   交叉兼容性-CF30可提供与其它CyberFlood平台的测试兼容性,在虚拟、云和基于硬件环境中的多种可用平台上实现 CyberFlood测试运行的最大灵活性。
•   Avalanche软件支持-用户可在CF30上运行全套Avalanche软件,实现最高的灵活性和最大的测试覆盖范围。
•   内建NetSecOPEN测试-NetSecOPEN是一个由联网厂商、工具厂商、实验室和企业组成的联网行业团体,其目标是通过协作,为今天的现代化内容感知解决方案制订开放且透明的标准。
•   自动化目标搜寻-利用尽可能少的用户互动来确定设备的最大能力。
•   真实的Web测试-可使用Web捕捉能力来导入并回放已记 录的复杂网站互动会话和流量,对性能和综合性应用策略执行验证。
 
技术规格
可用硬件配置
含8x10G/8x1G的CF30 8x10G/1G SFP+
包括8x10G/1G MMF SFP+模块
软件授权选项
性能测试软件 包括HTTP/HTTPS吞吐量、HTTP/HTTPS CPS、HTTP/HTTPS并发连接、DNS、混合流量吞吐量(默 认协议)、高级混合流量,以及网络流量延迟测试方法学
TestCloud订阅 所附选项可提供适用于各类应用场景的永远最新的可下载内容。
CyberFlood特性详情
基于Web的界面 易于使用的基于Web的多用户界面可以实现快速、简便且连贯的综合性测试设置和执行过程。
应用场景 用户可在定制混合流量测试中轻松使用数以万计的当前和常用应用及用户场景。
HTTPS/TLS测试 支持TLS v1.2和TLS v1.3,并提供可选择的证书和加密套装。
HTTP连接测试 可每秒打开数千至数百万个新连接,确保您的被测设备可以应对网络所需的连接率。
HTTP带宽测试 利用仿真的真实HTTP客户端、HTTP服务器和可配置的网络拓扑结构来发现可实现的最大吞吐量。
HTTP开放连接测试 在您被测设备上的状态表中打开数百万个并发TCP连接,发现设备可支持的最大并发率,同时可利用 HTTP协议来提高测试期间的真实性。
VPN测试 可轻松评估站点到站点和远程访问IPSec和SSL  VPN*的容量和能力,包含从隧道建立到数据流量处置 的全过程。
高级混合流量评估 可创建可配置程序极高的定制测试和评估,其中的用户行动列表还可执行适用于HTTP、HTTP/2、 HTTP/3、HTTPS、SMTP、POP3、IMAP4、FTP、TLS和HTTPS上的DNS,以及其它协议上的各类用 户应用互动行为。
混合流量测试 测量使用真实世界的应用或含TestCloud能力的扩展应用时应用性能所受的影响。可独立测量测试中 每种新增应用的带宽和成功率,确认被测网络所受的影响。
流量回放 可在大规模条件下回放您的流量配置,确定客户流量流对网络设备和服务造成的影响。
DNS测试 可每秒发送数十万条DNS查询来实现您被测设备的过载,考察其处理和穿过的情况,以及处理DNS响 应中对应事件的情况。
外形尺寸 1RU - 1.7 x 17.2 x 15.7英寸(高宽深);可安装在标准的19英寸机构中。
重量 18磅(8.16千克)
操作环境 0°至40°摄氏度(32°至104°华氏度)
非操作环境 -40°至70°摄氏度(-40°至158°华氏度)
操作相对湿度 8%至90%(无结露)
非操作相对湿度 5%至95%(无结露)
电源要求 100至240伏交流,50/60Hz ‒ 600瓦
* 包括不断扩展SSL VPN类别

订购信息
描述 产品编号
CF30 10G/1G性能套件8XSFP+* CF-KIT-002-CF30
性能套件中包括HTTP/HTTPS吞吐量、HTTP/HTTPS CPS、HTTP/HTTPS并发连接、DNS、含混合流量的吞吐量(默认协议)、高级混合流量,以及网络流量回放测试方法学。
*包含8个SFP+ 10G/1G MMF模块。
思博伦还提供安全测试选项和其它捆绑包。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接洽思博伦销售部门.

思博伦还提供
可选高级安全测试能力
系统要求
用于访问虚拟主机/CyberFlood控制器 的主机必须满足运行CyberFlood的以
下最低要求:
运行最新浏览器版本的任意Windows、
Mac或Linux PC
Firefox浏览器
Google Chrome浏览器
思博伦服务
专业服务
•   测试实验室优化:测试自动化工程服务
•   服务部署和服务水平优化:厂商验收测 试、SLA基准测试、基础设施和安全性 验证
•   设备扩展能力优化: POC高扩展能力验 证测试
 
 
 
教育服务
•   基于Web的培训:24 x7硬件和软件培训
•   讲师带领的培训:亲身体验式方法和产 品培训
•   认证:SCPA和SCPE认证
实施服务
•   经优化的新客户生产效率,包含最多
三天的现场协助。